close

最近剛出的字幕,翻譯的很……“一般”
内容
嘛啊
若滿分10分,俺會打7.5分
真正覺得有趣的人會是些有親身經歷的人罷XDDD

裏面參演的一些男生蠻辛苦的
經常會有非常kuso的homo鏡頭出現
不過第一段出現的男1還滿不錯的

對白:“什麽!?我的眼睛瞎掉了!!”

“你聽我說我只是想跟男人試試看,感覺如何”

“你現在感覺如何了?感覺如何了!?”

隨後還有更kuso的
藥品的CM

呐呐用什麽藥膏呢?

用在P股上的

啊~~我有買 這個可以外塗

還可以注入到     深·處

哎~很厲害呀 我幫你塗罷

嗯 但是學長……

(塗
唉?唉?
學長你是變態罷,白天哎!?

包括主角在内的主角
其實主角總的來説就是一受,而且還是M

大M(啪

被女1虐待成那樣還是完全OK

甚至還去看同人
太可悲了哈
其實在和你交往的同時你女友正在幻想你被男人推倒罷!?
(奇怪我怎麽會知道這種事


這樣的結果就是

總結


fu女果然很強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gu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