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街上某人突然對我說“對了,你被點名了”囧rz奧一奧一,這種事情我怎麽沒聽説

點名者:貓
地址:http://maopamaoguo.blog101.fc2.com/

Q1.如果你是哆啦A夢,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,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,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,你會?
大雄你這人渣!!你對我女朋友做了什麽!!



Q2.一早醒來,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,你拼命的逃命,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,你會?
保存,繼續戰鬥,然後攻略得差不多了再回來保存

Q3.你在公廁裡上大號,正當進行到一半時,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,你會?
困擾剪紅線還是藍線,在最後一秒我應該會剪紅線

Q4.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,正當你要吃它時,布丁不斷抖動,還發微小的聲音"不要吃我....",你會?
好萌……

Q5.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?
咖喱味大便
其實這個問題我和別人探討過

Q6.有一天,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?
威脅她問她要零用錢

Q7.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,你會?
打電話去電視臺投訴(誤
其實我會上網去下載,或者打開揭示板和大家一起罵

Q8.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,你會?
賣個高價

Q9.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,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,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,你會?
當作沒看到,把信扔掉

Q10.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,怎麼辦?
全國的變態在等著他

Q11.一天醒來,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,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,你會?
撒牛奶

Q12.香蕉長了毛,怎麼辦?
扔掉

Q13.只吃草莓的話,會拉出草莓嗎?
難説説不定拉出來的草莓還會動會説話

Q14.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?
她是個變態

Q15.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,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,你會?
上去和他一起說漫才

Q16.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,怎麼辦?
哈?

Q17.書包變成任意門,你想去哪?
COMIKE

Q18.眼鏡可以發出死光,你想把誰幹掉?
賣掉

Q19.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?
喜歡唷XDDD!!!

Q20.為了喜歡的人,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,好不容易找到了,螞蟻朋友卻告訴你,要是帶走了它,世界就會毀滅...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,你會?
給各國政府法了勒索信,不給錢就拔草(拇指)+1

Q21.OPEN將的頭那麼大,為什麼不會摔倒?
因爲
因爲……
因爲他的下體很雄偉

Q22.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,你忍心將它拔掉嗎?
拔掉,太變態了

Q23.點七個人吧,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!
我等它長花

Q24.即將接力的几個人,如果變了性(男→女,女→男)請各自形容他們
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gu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